我是无敌金壮茄

脑洞大过天,然而懒成狗。😂😂😂

WiFi 论坛鸡飞狗跳【一】

好多年前看的一个论坛体。迟到的生贺。全员ooc 请轻拍。
@金小在的郑户主 

近日,WiFi 家族迎来了两位新成员。一下子,内部论谈就炸开了锅
安静男子
大新闻大新闻啊!今儿有两个新人进来欸!
Booooooooooooo
都不是新闻了好吗。哥你是有多信息闭塞?都说了,不要总把时间花在整安大哥身上就是不信。
安静男子
去去去,你哥我整他是给他面子,再说了,整个WiFi家族谁有我对他上心?
木头脸不木
师兄说,当你开始时刻注意他就是代表你心里有他。
小卤蛋不哭
为什么我举起了火把
Alen我偶像
冷静点,上个月不是来了个和你画风相似
的人吗。
小卤蛋不哭
别提他!现在还窝在我房门口不肯走呢!我都回不了房!只能跟希宇睡!
MM巧克力豆
对沃!窝都不能抱着亲亲希宇睡!
这个大佬不太冷
反正我能抱就行了。
这个少爷不太傲
大佬想抱谁呢。是我没有满足你吗。
许小~~诺儿~~
什么情况!!老师快来!!我眼睛疼!!
是牛牛不是流流
脑婆怎么了?不是介绍新人吗?怎么歪成这样?
扛把子你时哥
Hello everybody 终于有人记得我们了吗?
嘤嘤嘤
被忘记了……【泪眼汪汪】
这个大佬不太冷
楼上上你的ID 很有意思。跟我学砍人吧。
扛把子你时哥
不学,我自己玩得挺好的。
鬼畜眼镜
听说你有个酒吧?缺调酒师吗?会设计的那种?
Alen 我偶像
均平哥你是有多想绑住陆森哥?这种手法都来?
鬼畜眼镜
谁让他拿了复检报告就不见了!好不容易抓回来必须看牢点。
追天追地追三六
来新人了啊,迟迎迟迎。不过快吃晚饭了你们还不走?今晚是小表弟做饭。
安静的男子
那什么我要去找安逸尘我先走了
Booooooooooooo
哥你等等我一起去
MM 巧克力豆
窝…窝去找希宇里们自便啊
嘤嘤嘤
我又被忘记了【哭唧唧】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二。人太多了。我得好好编个ID 。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