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无敌金壮茄

脑洞大过天,然而懒成狗。😂😂😂

小甜饼。
异常短小。大宝友情客串。
EB是个复活节兔子彩蛋。脆米夹心牛奶巧克力味。
他和他的同伴们从工厂里被生产出来,装盒,送到各个超市里。一只只的,安静地蹲在货架上。
再过几天就是复活节了,做为一只复活节兔子,在节日中被买走吃掉像是一种使命。隔壁扁桃仁开心果味的大伦还在感叹为什么没有妹子来认领他这个小可爱,下一分钟一个小胖子就拿着他去找妈妈了。现实与想像还是有差距的。EB 听着大伦的哀嚎默默地想。
超市里的人越来越少了,看来今天也不会有人带走他了。EB 的小耳朵垂了下来。突然他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拿了起来,一个软糯的男声响起
“这盒巧克力有2100焦的热量,吃完后你要运动3小时才可以完全消耗。以你的习惯是不会去运动的,所以你会胖0.5到1公斤。”
“胡说!大宝特别棒怎么吃都不胖快放下我的巧克力我们还能和平共处。”
“你再这么吃下去交到男朋友了的概率只有20%。超过20%算瞎。”
“交男朋友和身材没什么关系再说了你一手机懂什么?”
“作为一只手机我表示很嫌弃。算了你还是回家再叫我吧”
就这样。EB 被一个短发的女生和他的手机买走了。
EB 被放在了客厅桌子上,身边是一只银白色的OPPO 。他侧着头,看着手机,伸手戳了戳home 键。
“叫我出来有什么事吗?”软糯的声音再次响起。
“啊!窝,窝叫EB ,是只巧克力彩蛋!里…要不要吃窝?窝很好吃哒!”
“我是喋喋phone 。不能吃巧克力,会坏掉。还有,EB ,别再戳我的home 键了。痒。”
“沃…窝知道啦…喋喋~里说主人什么时候能吃掉窝?”
“没几块,以大宝的性格也就几天的事。不过为什么那么想被吃?”
“窝现在身体里全是巧克力,如果窝被吃空了,那窝就可以放里在心里了。”EB 晃了晃肚子。

【巧克力是真好吃。不过兔子是真惊悚。眼里有星星!】
【我会填坑的。虽然我也不信。】
@金小在的郑户主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