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无敌金壮茄

脑洞大过天,然而懒成狗。😂😂😂

kiwi日记【2】

我圈太太们轮番产粮!!喜大普奔!

依然是给@金闪闪 
等你回来催更

现实已经很难受了,文里就让他们开开心心的谈个恋爱不好吗。


然后今天我支持的队全败。我可能是明灯本灯了。伤心到窒息。


不知不觉已经在VG呆了有三个月了,我也从一只小萌萌长成了一只大饼脸萌萌。我也不想啊!伙食太好了!真的是时间使猫长肉。
最近好像队伍里成绩不大好,每个人的表情都是辣么严肃。龙哥也不做饭了,蛋弟也不打牌了,安德烈斯的小卷毛也直了,连小段都肿出了双眼皮。铲屎的已经两天没怎么睡了。本来眼睛就不大,再加上那个黑眼圈,本喵很担心他在比赛场上闭着眼打游戏。
听官博娘说又是输给EDG的一天,回到基地后的每个人情绪都很低落。教练们忙着OB复盘,选手们忙着…小段!放开朕!你再怎么撸我你的手速也不会变快的!!!
好不容易跳出这群人的魔爪,本喵蛋定的从训练室溜出去了。嗯,有点无聊啊,去找mini玩一下。
不过我发现Mini这个猫,思想是有问题的。作为一只猫,喵生最快乐的事情难道不是吃饱了睡,睡饱了调戏铲屎的吗。他居然最爱窝在Dandy身边撒娇?EXM?这喵还跟我说怕有人打他主人的人的主意他要看着。如果猫可以翻白眼我早就翻的只剩眼白了。
不知不觉我走到了主人的房间门口,门没关严,【娇小】的我还是很轻松的挤进去了。门里的人在正在打着电话。


【景焕哥…】
【知勋呐?怎么了?】
【今天,又输了啊。明明就差一点了…】
【知勋已经做得很好了,只是运气差了点,如果最后一波的团战没有输的话还是有机会的。】
【这些我都知道的,只是感觉有点力不从心。我想carry 我的队伍,但不知道要从什么地方下手,我的节奏太慢了,支援也不及时,下路崩线的话我这里也找不到突破口…哥…我真的有点迷茫了…】
【节奏什么的可以慢慢找,支援可以慢慢培养意识,但重要的是你,是你的心。知勋呐,我们所在的SKTS 队,当时,输了那么多场,不能进季后赛,对k队几乎没赢过,可是我们也没有迷茫啊。哪怕他们说我是那个有问题的上单,你是那个只会刷的中单,我们也做了自己的全部,打败过k队不是吗。知勋呐,你就是太没有自信了,没关系的。你可是哥心目中唯一的中单啊。】
【哥…突然好想抱抱你啊…】
【乖,明天我们两支队伍比赛,打完bo3我去找你】
【好,我会让Dandy住在上路的】
【过份了啊知勋!抓上就完事了吗!哥也想不被针对一次啊】
【嘿嘿嘿嘿,谁让哥太厉害了嘛,当然要针对一下啊】
【啊真的是,知勋还是要多笑啊,知勋的笑最好看了。】
【嗯…我知道了景焕哥。哥的笑也很好看。我也很喜欢。】
【那么。明天见了李知勋选手】
【明天见。张景焕选手】

我一直觉得,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他觉得孤单,疲惫的时候那个人始终在他身边,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觉得温暖的事情了。
你可以陪我吗?
可以。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