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无敌金壮茄

脑洞大过天,然而懒成狗。😂😂😂

kiwi日记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智障小短篇。私设巨多,慎入。

@金闪闪 

我叫kiwi ,是一只美短?【不对】蓝猫?【不对】三花?【也不是】好吧,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是只猫。不要觉得猫会写日记这件事有多奇怪,PYL家的芒果也会。说到芒果,啊,馋,想吃。
我的主人是传说中全联盟中最稳健的男人,李知勋。千万不要被他的假正经迷惑了啊!本喵当年也是这么想的!觉得这个男人看着就很严肃,符合本喵高冷的气质,勉为其难的就收了他当个铲屎官吧。没想到啊,这个人学了中文以后整个画风都不对了,说好的面瘫呢?说好的不苟言笑呢?别告诉我这个抱着手机笑得像朵太阳花的是我主人。嘿,少年,收敛一点,你的偶像包袱呢,喂了nice吗。对了,手机的那一头是一个叫张景焕的老年人。老干爹明明离的很近你就不能走两步?
我主人刚来的时候的确是怯生生的小心翼翼的样子,像只同类。每天就看着他吃饭,睡觉,打rank和马润。
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今年和他一起转会到lpl的张景焕!这个人!好坏好坏的!第一次见面就对我一顿搓。我是猫啊猫!不是狗!放开我!主人你也是!看着你的小可爱这么被蹂躏你居然只是看着他笑?笑那么好看干什么?真是让猫生气。机智的kiwi本猫当然不会束手就擒,对着他的手臂咬了一口就跑到柜子顶上去了。这个人居然指着我的牙印对着主人撒娇?喵喵喵?我牙还没长齐呢你搁这逗猫呢?

【知勋呐,你看kiwi咬我】一脸委屈的张景焕
【哥你这么揉我也会想咬你的】皱着眉拿着消毒棉球小心地擦着牙印的李知勋
【知勋这么可爱哥怎么可能欺负你呢】双手捧着李知勋的脸努力挤成嘟嘟嘴的张景焕
【哥…放手…唔……】被亲了的李知勋

你们这两个人!房间里还有未成年喵呢!干嘛呢!本喵翻了个白眼甩甩尾巴趴在高处视奸着冒着粉红泡泡的两个人。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