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无敌金壮茄

脑洞大过天,然而懒成狗。😂😂😂

WiFi 论坛鸡飞狗跳【二】

之萌萌的毓泰是我的爱。
填坑no.1

近日。论坛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叫优质西皮大评选的投票贴。

扛把子你时哥
优质cp ?当然是有我在的cp 才算是优质cp

木木不方
近期的热门西皮应该有我吧?

这个大佬不太冷
是啊,放眼望去全是x木,时x 。你们在一起得了。

扛把子你时哥
他?我还想多活几年。再说,我还要等我的亲亲小哭包。想看他输到脱裤子的样子。

木木不方
我对你倒是很感兴趣,你是一个很好的研究对象。

扛把子你时哥
打住,要研究研究陈霆去。每天都被砍。每天都还活着。

这个大佬不太冷
。。。。。。

小卤蛋不哭
优质西皮。我们最热门的不是正主吗?

安静的美男子
当然是我们!远尘夫夫!安逸尘那小子用一个桔子就能带走了。多好骗!亏小爷我还找了阿三阿四在后边跟着。他不答应直接敲晕了绑走。

苏苏甜心糕
致远,师兄说不能骗人。前天安探长还给你请假,说是腰伤了。

安静的美男子
小爷我哪骗人了!小爷我不骗人!

师弟真可爱
屠苏,不可胡闹。相信安大夫有自己的打算。

安静的美男子
安逸尘放小爷下来dhcikwvwjxovipwnzlpg

我找致远聊聊,你们继续。

吴家小三爷
我们的热门西皮有霆超,霆宇,瀚星,尘远,越苏,霆炮,凯诺,霆皓,隐凡,追六,启邪,启深。这些。除了越苏尘远剩下的哪个上线热门哪个。

一瓶格瓦斯
我也上榜了?这得伤了多少米高梅姑娘的心啊,吴邪你得赔我。

就是喜欢大凶
别总跟小孩子计较,你不怕和狗五爷长的一样的毕处长扣你的薪水果。

一瓶格瓦斯
那可不行,我得好好跟老毕说说去。不能扣薪水,扣了还怎么去打牌啊。

本体是蝴蝶结
霆哥这是桃花够旺的,什么样的都有啊。

老婆我错了
不是我的错!他们都喜欢虐我!我每天都被砍!

本体是蝴蝶结
说得像是真的一样。霆哥看上去很享受这齐人之福呢。

老婆快开门
不享受不享受,超超我错了,快开门。



毓泰看了看论坛上的回复,莫名的又被秀了脸狗粮,他叹了口气,打开了魔兽世界开始打游戏。西皮什么的才没有游戏重要呢。他酸酸的想。

@金小在的郑户主 生贺。嗯。没错。

评论(4)

热度(25)